Monday 13 January 2020

吃自助餐,聪明人都不选的“4种食材”,吃得越多越是给老板省钱

吃自助餐,聪明人都不选的“4种食材”,吃得越多越是给老板省钱

当下大家的腰包都鼓了起来,自然除了街边小馆子以外也有了更多的选择。自助餐作为最近十年兴起的餐饮形式,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。自助餐多以火锅和烧烤为主,大家可以自选食材,自己烹调可谓是十分方便。但是你知道吗,自助餐厅里可能还隐藏着你不知的秘密,接下来小编就给你带来揭秘。这些自助食物千万别吃!

1、炒饭

大家觉得什么饭会拿来炒饭呢?有过下厨经验的人肯定会回答到:剩饭!对,家里妈妈奶奶最喜欢用隔夜的饭来炒饭了,但还蛮好吃的是吧。但是如果在自助餐里吃炒饭就有点占肚子了,应该学会分配不要一上来就干下一碗主食,这样你接下来还要吃什么?

2、甜品小蛋糕

餐厅为了吸引大家多吃甜点,一般会把这些小蛋糕放在最显眼的地方。但是你知道吗这些小蛋糕制作成本很低,有些还甜的腻人,可以说是性价比最低的存在了。虽说女人有另一个甜点胃,但对于想要多吃性价比高的食物的朋友,小编还是不建议你吃甜点蛋糕哦。

3、寿司

如果你不是吃高级自助餐的话,跑去吃冷冰冰的寿司那还不如在家点寿司外卖哦,真的不推荐,一般这种自助餐寿司都不好吃,吃一个意思一下就好。

4、水果

自助餐水果种类都是蛮多的,但要看新鲜程度再决定吃什么。别一股脑都丢在盘子里,到时候吃不完就浪费了。但饭后吃水果还是有益解腻的。

好了了解了这些自助餐小诀窍,大家以后去吃自助就会有更多更好的食物选择了,不过也要注意身体,不要浪费食物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