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anuary 2020

燕麦芝士紫薯泥的做法

说起紫薯和燕麦大家都不陌生,我们都知道紫薯里面的花青素含量可是最高的,它对人体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。比如:它可以清除身体中的自由基,尤其是女性朋友经常吃特好,对美白淡斑有着很好的效果,还能够有效的防晒黑。此外,燕麦和香蕉都是减肥期间最适合吃的食物,饱腹感强,而且还很抗饿。最重要的就是,紫薯、燕麦和香蕉都属于碱性食物,常吃这些还能抗衰老,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超级好吃又简单易做的紫薯香蕉烤燕麦,赶紧来学学吧。

By 路过的小酒窝_

用料紫薯泥 200克即食燕麦片 30克香蕉 一根芝士碎 30克做法步骤

1、首先,把紫薯去皮后切成片,再放入蒸锅蒸熟。

2、把蒸熟的紫薯从锅中取出,放在大碗中捣成紫薯泥。

3、接下来,准备一只烤碗,(没有的话可以用普通的陶瓷碗代替)把紫薯泥平铺在碗底。

4、然后,把准备好的芝士碎撒到紫薯泥上面。

5、紧接着,把燕麦片撒在上面,麦片我用的是即食麦片哦。

6、香蕉去皮,再用刀切成片状。

7、将切好的香蕉片放到燕麦上。随意码放就好。

8、最后,再撒上一层芝士碎和燕麦即可。不放也是可以的,大家随意就好。

9、成品

小贴士

1、这里我用的麦片是那种即食麦片,是熟的,大家如果买的是生的,建议还是事先处理一下哈。 2、这款是非常低脂不含糖的,如果大家喜欢吃甜的,可以适量的放一点糖哈。 3、芝士不是必须放的,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不放哈。 4、烤箱的温度仅供大家参考呢,请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来使用哈。 5、紫薯尽量切得薄一点,这样在蒸的时候会比较节约时间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